甲:我最近啊,終於解開本世紀最大的謎團啦!

 

乙:喔?是啥謎團說來聽聽?

 

甲:你知道之前的世界盃冠軍戰,法國輸給義大利嗎?

 

乙:是有這個印象。

 

甲:比賽本來是勢均力敵,你來我往互不相讓,殺得是難分難捨啊!

 

乙:法國當時可是兵強馬壯,還有足球大師席丹坐陣,國際賭盤也大多看好啊!怎麼最後會輸了呢?

 

甲:唉!只怪下半場出了狀況啊!

 

乙:是怎麼了?

 

甲:就在戰事正酣之時,只見義大利隊球星馬拉維齊與席丹耳語了幾句,一向脾氣甚好的席丹竟一頭轟向他的天靈蓋!

 

乙:什麼?

 

甲:這麼大的動作自然逃不過裁判的眼睛,席丹大師當場就吃了一張紅牌,退場了!

 

乙:紅牌出場很嚴重耶!那法國不就得少一人應戰了?

 

甲:唉!所以他們才會丟掉金盃啊!

 

乙:那這....這馬拉維齊究竟說了什麼?可以讓席丹如此火大?

 

甲:這個問題可不只有你,全世界的人都想知道啊!但不論媒體怎麼問,席丹就是不願意回答。

 

乙:有難言之隱。

 

甲:最近,我加了席丹的FACEBOOK,與他是相談甚歡。

 

乙:這個利害。

 

甲:聊著聊著,就聊到當年的話題上去了。

 

乙:你也好奇。

 

甲:我保證絕對不會告訴記者媒體,他才告訴我當年的狀況。說的時候,他還咬牙切齒,義憤填膺,彷彿歷歷在昨!

 

乙:那到底馬拉維齊說了什麼?

 

甲:「他說長門是抄凌波的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x0427 的頭像
    max0427

    閉上眼睛看我

    max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